用户
搜索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0-25 10:16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管理员

    有事找村长QQ:780876774

    Rank: 9Rank: 9Rank: 9

    70

    主题

    252

    帖子

    1924

    魔法币
    收听
    1
    粉丝
    6
    注册时间
    2019-5-7

    i春秋认证荣誉管理

    村长CZ 管理员 有事找村长QQ:780876774 i春秋认证 荣誉管理 楼主
    发表于 2020-3-18 18:21:08 121112
    2020.03.19 18:00已截止
    恭喜本期拍卖得主:
    微信截图_20200319182508.png

    大家都知道,咱们i春秋论坛流通货币是魔法币!

    对于不知道魔法币是什么的同学,请自行科普下:


    很多表哥都建议村长,是否可以用自己的魔法币兑换一些礼品?

    毕竟自己辛苦积攒了好久的魔法币了!!!

    当然可以了!不仅可以用魔法币兑换礼品,而且价格还是你们说了算!

    快来看看活动规则吧!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17日-3月20日。

    活动玩法:
    每天1个礼品参与竞拍,规定时间内出价最高者得之!

    活动规则:
    1.   在本帖下方回复魔法币数量即算出价成功;
          回帖后不得修改,只能另起楼层出价回帖!
    2.   每天下午6点开始更新礼品且截止当天礼品竞拍。
    3.   初始拍卖价格为100魔法币,每次出价必须递增且为整数。
    4.   如若该楼层出价的魔法币数量大于自己所拥有的魔法币数量,
          则删除该楼层回复,并取消本轮拍卖资格!

    本期拍卖礼品:Zendure多功能充电器!
    1_meitu_1.jpg

    初始竞拍价格:100魔法币!

    结束时间:3月19日18:00

    各位表哥,快来参与竞拍吧!
    魔法币较少的同学,快来了解下获取魔法币的技巧

    魔法币数量在哪查看呢?
    在论坛首页点击“头像”,进入“个人空间”,下拉到底部的“统计信息”,即可看到!
    让我们一起干大事!
    有兴趣的表哥加村长QQ:780876774!
    村长CZ 管理员 有事找村长QQ:780876774 i春秋认证 荣誉管理
    沙发
    发表于 2020-3-18 18:33:04
    淘宝价格128元! 微信图片_20200318183143.jpg
    让我们一起干大事!
    有兴趣的表哥加村长QQ:780876774!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150魔法币收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我出200魔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222魔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300魔法币吧,虽然不经常出国,但是想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20-3-19 17:59:17
    310魔法币 感觉好实用啊 but拍了后面再出什么好东西 就没币了 所以 泉币可以兑换魔法币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J0o1ey 超级版主 培训/授权项目Q547006660 秦 春秋文阁 春秋游侠 核心白帽 i春秋签约作者 幽默灌水王 积极活跃奖 白帽高手
    7#
    发表于 2020-3-19 18:00:10
    套路王就是我
    350魔法币
    有培训需求或是技术交流需求的朋友可以联系我~QQ547006660|交流群820783253|团队首页www.gcowsec.co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20-3-19 18:00:36
    380魔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J0o1ey 超级版主 培训/授权项目Q547006660 秦 春秋文阁 春秋游侠 核心白帽 i春秋签约作者 幽默灌水王 积极活跃奖 白帽高手
    9#
    发表于 2020-3-19 18:00:56
    400
    有培训需求或是技术交流需求的朋友可以联系我~QQ547006660|交流群820783253|团队首页www.gcowsec.co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村长CZ 管理员 有事找村长QQ:780876774 i春秋认证 荣誉管理
    10#
    发表于 2020-3-19 18:04:25

    哈哈,牛批!争分夺秒啊!
    让我们一起干大事!
    有兴趣的表哥加村长QQ:780876774!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200不能再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村长CZ 管理员 有事找村长QQ:780876774 i春秋认证 荣誉管理
    12#
    发表于 昨天 16:16

    表哥,拍卖截止了……
    让我们一起干大事!
    有兴趣的表哥加村长QQ:780876774!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