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搜索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3-7 15:28
  • 签到天数: 8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管理员

    欢迎大家来春秋群找我玩

    Rank: 9Rank: 9Rank: 9

    239

    主题

    3789

    帖子

    1万

    魔法币
    收听
    52
    粉丝
    110
    注册时间
    2015-1-1

    秦楚燕魏齐赵春秋文阁

    坏蛋 管理员 欢迎大家来春秋群找我玩 秦 楚 燕 魏 齐 赵 春秋文阁 楼主
    发表于 2018-9-19 11:41:45 1659760

    开门见山:18年已悄然走到了最后一个季度,即将到来的两个欢乐假日变成今年最后的消遣日,回想起年初的目标,我提前祝愿大家节日愉快。

    客套话咱就说到这,我本坏蛋,却奈何心地善良,今日喜滋滋地给卿们送大礼来了。

    从9月19日起~10月21日期间,凡在本论坛首发的原创文章即可参与以下五个奖项评选:

    【人气奖】
    1.活动期间单篇文章阅读量最高
    2.活动期间单篇文章回复量最高
    3.活动期间发布最多篇文章(水文不算)
    
    【质量奖】
    4.首席评审官推荐奖(综合评判文章技术深度、质量)
    5.首席评价官推荐奖(综合评判文章技术深度、质量)

    每人只能获得其中一个奖项,每个奖项奖励500元京东卡或现金(可自选,稿费另算)

    注:10月22号开始统计数据,得奖文章正常评估,未得奖文章如使用md排版,文章稿费*1.5倍。(质量较差的文章无奖励)

    活动期间相关工作人员

    首席运营官:坏蛋 (QQ:286894635)
    首席评审官:浅安 (QQ:320229344)
    首席评价官:key (QQ:412391882)
    评审小组:sp4ce、白咲美绘瑠、红发香克斯

    参与活动教程:

    您需要先点击“白帽子技术/思路版块,如有疑问可以加浅安师父QQ咨询。

    然后在版块内右边点击发帖进入编辑页面

    接着选择主题分类,请您一定要选择参与活动这个主题,方便我们统计您文章的数据。

    选好主题后,建议您点击MD使用markdown编辑内容,这样不但排版好看,还能获得1.5倍评估稿费奖励。

    活动已全部介绍完毕,辛苦大家看到这里,也非常期待大家参与对i春秋论坛的建设。

    我一直相信:付出一定有收获,收获可能是短期的,也可能是长期的,但绝不会是无期的。

    Markdown 语法的简要规则


    欢迎加入i春秋QQ群大家庭,每人只能任选加入一个群哦!投稿请加我QQ:286894635。
    i春秋—楚:533191896
    i春秋—韩:556040588
    i春秋CTF交流学习群:234714762
    我不是为了稿费来的,就是想历练一下自己,给大家分享更多优质原创文章,提升自己的写文章能力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00 收起 理由
    坏蛋 + 100 感谢你的分享,i春秋论坛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坏蛋 管理员 欢迎大家来春秋群找我玩 秦 楚 燕 魏 齐 赵 春秋文阁
    推荐
    发表于 2018-9-19 12:10:40

    你少来,一个月时间呢,还包含两个假期
    欢迎加入i春秋QQ群大家庭,每人只能任选加入一个群哦!投稿请加我QQ:286894635。
    i春秋—楚:533191896
    i春秋—韩:556040588
    i春秋CTF交流学习群:234714762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才看到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智斗大黑阔的文算水文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19 12:06:36
    正在出差的我MARK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23 14:11:07
    6666666666666666666
    learnin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 05:11:16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路漫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27 18:59:41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19 12:10:19
    两个字,没空
    我改行了。。。
    http://penguin-wenyang.wan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19 12:26:41
    mark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路过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19 12:41:09
    支持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19 15:34:29
    可以的。。。。
    路漫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19 17:06:13
    mark一下。。。
    http://www.anonymou5.co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25 20:18:08
    心动了,但是...
    专注网络安全与程序开发,博客:https://blog.dyboy.cn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26 10:34:48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12下一页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