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搜索
发表于 2018-9-7 07:50:43
打打游戏,听听音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0 收起 理由
桃子Tz + 10 手动补魔法币

查看全部评分

有一天他会突然觉得累了甚至忘了初衷 放弃了梦想也许因为年纪的关系奔波于现实 然后拉黑了网络认识的所有人或者说不用了一个号码换了一个QQ 那么记得他叫大叔 这个网络他曾来过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听歌,玩游戏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0 收起 理由
桃子Tz + 10 手动补魔法币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压力,知己,聊天谈心,睡眠,时间

本帖最后由 XIAOC123 于 2018-9-11 20:37 编辑
美剧《哥谭》中有一句话很喜欢:压力面前保持优雅(Grace under pressure.)。 Capture5.JPG
  压力大的时候,最重要是保持心态平衡,心态很重要。
   cap0.JPG
  我觉得舒缓压力最好的方法就是有人可以聊天谈心,能把自己所谓的“压力”说出来。当然,你首先需要有良师益友,或者行业大佬,或者有个小哥哥小姐姐。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而且有条件的话,这个知己最好是阅历丰富,对事情洞察力比较好,偏决策型人才。人生假如能遇到这样的人,很多事情都可以事半功倍。压力大的时候,有时只看到事情的A面,但是跟别人聊的时候,别人可能看到事情的B面,C面,D面。可能聊一聊会觉得之前所谓的“压力”真不是事,也有可能别人开拓下思路,问题也有可能就解决了。  
   Capture.JPG
  另外,压力大的时候保持充足的睡眠是很重要的。充足的睡眠同样能让你处理事情事半功倍。
   cap2.jpg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问题总会有解决的办法。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活在当下。
   cap_end.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0 收起 理由
桃子Tz + 10 手动补魔法币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疯狂玩自己喜欢的运动。

做自己喜欢的运动,有时候篮球,有时候羽毛球,有时候跑步……当压力很大的时候,就疯狂地玩一次自己喜欢的运动,让自己在运动中尽情地宣泄,撕哄,让自己的汗水涌出。这样自然就会舒服很多。

游戏有木有?

游戏对于很多人来说,可以说是又恨又爱。当觉得内心压力很大的时候,玩几把网游或者手游,在游戏的世界里尽情地驰骋,整个人的心情也会放松很多,但是凡事记得点到为止,切不可沉迷了。

音乐。

听好歌,听轻松愉快的音乐会使人心旷神怡,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记烦恼。放声唱歌也是一种气度,一种潇洒,一种解脱,一种对长寿的呼唤。

读书:
读自己感兴趣书,读使人轻松愉快的书,读时漫不经心,随便翻翻。但抓住一本好书,则会爱不释手,那么,尘世间的一切烦恼都会抛到脑后。





听音乐的搜索结果_百度图片搜索.png
ccd1cb85e1d2b763bb71ca2276cb5cc5.jpeg
7c12ea9e1cb6c235395fdda58424e31f.jpg
3e831359531410bc9309a07eef0ec584.jpg
big enter按键电脑usb超大回车键 解压enter键午睡枕发泄减压神器-淘宝网.png.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0 收起 理由
桃子Tz + 10 手动补魔法币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7 10:28:48

这个我来参一脚~~~

首先来一段鸡汤~~~

现在你吃的苦,你难过的事情,你流过的泪水总会在以后笑着说出来,成为你自豪的事情。

解决的压力这个东西得慢慢说

先说好我不是来打广告的

0x00 首先就是吃

1. 吃特别辣的

首选。。。。来成都把

小龙坎火锅你值得拥有。
你说嫌贵,没关系。
在春熙路有一家叫做澳洲肥牛的自主火锅,美团59,吃到hai,记得之前去过一起,自主点餐,很多肉,后面改了一下。点麻辣锅,再来点美人椒,简直爽到不要不要的。
我去找图片了,但是没有找到。

2. 吃特别多的

当吃的特别饱特别饱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特别舒服,哪还有什么压力,当然前提是你吃的东西要好吃哈,不然可能会起到反作用。

糯阿糯干锅来一个,物美价廉,一个人吃一锅,害羞的话,打包回家慢慢吃,看个电影,喝个快乐肥宅水,美滋滋。

这个烤串也了解一下呀,想吃多少吃多啊

其他的请各位表哥自行脑补填充。

0x01 其次是玩

女孩子解压的话,去逛商场啊,虽然商场很贵,但是如果能够买到一件衬托自己小仙女气质的衣服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还有一个选择就是,逛淘宝,之前知道了一个叫淘宝优惠券的东西,女朋友打开淘宝都是笑的。这不,之前买了一些衣服,便宜,美丽,质量还好。

男孩子的话,网吧五连坐,把压力化为动力,玩嗨啥的根本不在话下。然后一起玩一些套路,一起笑。压力什么的。so easy。

0x02 运动

运动会让肾上腺激素分泌,让人产生亢奋的愉悦的心里,当然我有可能是瞎说的。

这里推荐的是跑步,最好是找一个人陪你慢跑,边聊天边跑这种。

之前因为种种原因,所以压力很大,正好有人找我跑步,好嘛,跑就跑,也没啥,反正心也烦,然后就去跑了,说了一大推话,我都忘了说了啥,越跑越开心,越跑就觉得有什么解决不了的。效果可谓是好极了。

0x03 学霸型

压力,鸭梨就是把梨动一下,变成动梨,就这么简单。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0 收起 理由
桃子Tz + 10 手动补魔法币

查看全部评分

论如何教女朋友&老婆学安全&学编程,我们来聊一聊经验呀78427825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当然是锻炼身体呀,不过还是要节制的,毕竟强撸灰飞烟灭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0 收起 理由
桃子Tz + 10 手动补魔法币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7 17:11:51
吃鸡就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0 收起 理由
桃子Tz + 10 手动补魔法币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先来自我交代一下  : 高中浑浑噩噩过了三年, 第一年高考专科 复读三本 。今年这个时候已经大三了。 可能是三本院校的缘故吧,我们学校基本上毫无学习氛围,部分老师上课照本宣科,就是念ppt 除上课时间外,你根本找不到他们人(虽然并不需要找他们) ,当然还是有好老师的。。。。
有三四个老师说我是学霸(基本上年年都有挂科),原因是自己的自学能力还行吧,能够沉下心去学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也拿了不少的比赛奖项,国际性质的比赛,国家级 省级的都有 ,现在在Ichunqiu学习网络安全,,CTF还是菜的一波。。得多努力啊   因为总觉得自己的学历不如别人就得更加努力。

  本次题目是学习工作压力大,怎么消遣娱乐?
0x000   合理安排时间
  个人说说自己的作息安排吧 ,平时把要看的书单   视频教程  i春秋上的实验 CTF题目 都记录在To-Do list 上,每天根据自己的空余时间 安排任务,完成每日任务后 备注记录 方便下次继续学习。暑假最猛的是连续15天每天在i春秋学习13个小时 并记录笔记 写博客,最后还拿到了i春秋的礼物。 发现这种任务驱动型的很有趣 也很能坚持学习任务。现在学习时间i春秋排名25名了 ,感谢i春秋平台  今后得更加努力。

0x001  放下学习 看看杂书 一般每天的任务完成后,自己会在微信读书 看一些书籍,当然有很多与信息安全相关的书籍,很多的 我随便列举几个 《kali linux高级渗透测试》《0day安全》《metasploit渗透测试与开发实践指南》等,偶尔翻翻;更多的闲暇时间,比如放假 会看东野圭吾的小说 ,每天晚上会听《冰与火之歌的讲书》入睡。 反正看书这东西 挺放松的 ,比打游戏强太多了,而且 像网易蜗牛阅读  微信读书 i春秋 APP这类良心软件真的太好用了,既能学到东西 偶尔 逛逛i春秋APP的圈子还能拓展视野。

0x002 听音乐
说起听音乐 ,我算半个老司机了吧  网易云统计目前共听了11144首 感兴趣的伙伴们 网易云ID 美国大坏蛋ii   网易云+spotify 真的网罗天下好歌曲,戴上耳机 简直太嗨。


0x003  早睡早起
这个是自己一直在努力想办法做到的 , 晚上12点半入睡 早上6点半起来  学会儿英语 扇贝 百词斩打卡。晚上睡觉睡不着??试着不玩手机。。。 戒不掉??试试 SleepTown这款APP 玩手机的话 小房子就没啦、。。 还有提醒大家一点 一定要注意 作息  ,身体不好了 技术再牛 也是空空一切。。我最喜欢的女神 坂井泉水 就是因为作息不规律 患病离世的 ,想想就可惜。



0x004 保持专注
每次学习的时候 你能专注多久呢? 是不是在春秋看课程的时候  忍不住刷手机???  试试 Froest  种树吧 这是七月的种树 清单 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节约了很多时间。学到了很多东西


综上  每个人或工作 或 学习 都有压力大的时候,消遣减压的方式都因人而异,自己感到快乐就好,因为在有的学霸眼中,他们认为学习就是最好的放松和消遣;我也希望自己慢慢能把学习变成一种消遣,看书成为生活中的一种方式。  合理安排每天的任务 每天的学习安排,有条不紊 ,慢慢沉淀,压力才会慢慢减少。  

当然 如果你家里有矿  有女朋友  以上答案全是废话。。。。






哎 不说了 继续学习去了   


评分

参与人数 5积分 +10 魔法币 +38 收起 理由
李大器 + 5 网易云已关注,forest还没有。哈哈哈,一起.
252752601 + 10
桃子Tz + 10 手动补魔法币
hsck青春 + 10 + 10 牛皮啊,兄弟
ACM进阶之路 + 3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刘玄机l 发表于 2018-9-7 19:29
先来自我交代一下  : 高中浑浑噩噩过了三年, 第一年高考专科 复读三本 。今年这个时候已经大三了。 可能 ...

orzorzorz,大师傅tql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0 收起 理由
桃子Tz + 10 手动补魔法币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7 22:52:34
回想起来 好像压力大的情况并不多。。。似乎没有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0 收起 理由
桃子Tz + 10 手动补魔法币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8 08:31:07
看片消遣的最快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0 收起 理由
桃子Tz + 10 手动补魔法币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9 09:33:27
感觉自己压力大时,可以去跑几圈,我最喜欢在雨中狂奔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0 收起 理由
桃子Tz + 10 手动补魔法币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学习技术的时候老是疲倦,学到一半解决不了的事情就会直接放弃,不知道其他学员有没有和我一样遇见过这样的情况
如果真心要想学习那么我们前期需要做好那些心里准备:
1:客观的看待学习的事实。一方面,你应该看到自己的进步,比起昨天,今天学到新技术的你一定进步了。另一方面,也有以前比你好的混得不如你,从小白演变大牛是来自一次又一次的进步形成。

2:要有平衡的学习心态,以及爱学习的习惯总不能总是学一半就半途而废,我们应该去多学习多看资料,把黄金时间利用在学习方面,我有时看见群里朋友一天24都在瞎吹牛,对于这样的事情以后需要用时方恨少这句话就很形容他了。

3:学习慢慢来,不焦不躁。竞争越激烈,能脱颖而出的更多的不是急躁的,有时候人在紧张情绪下更容易犯错,所以应该看好了,明白了再做,效率反而更好。

4:目标分步。事情都是一件一件的完成,不要想还有好多。做事靠眼前就可以,做完你会发现你竟然也可以完成这么多。人生的目标也是如此。
5:转移注意力。当你苦恼于学习工作而无法解决,那你就走出来吧!你可以做先与工作无关的事,听听音乐打打球什么的,用自己的爱好在忙中偷闲放纵下自己再继续工作,你会精神起来学习工作。



6:倾诉。你可能说压力有什么好说的,那你可以把它写你日记呀!把不安都写下来,写完不安也减少大半了。外向的朋友么就不担心了,可以找亲近的人说说,会轻松很多!在此,可以找小编倾诉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0 收起 理由
桃子Tz + 10 手动补魔法币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9 15:46:52
66666666666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0 收起 理由
桃子Tz + 10 手动补魔法币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9-9 22:47:35
东风玖哥 发表于 2018-9-6 20:00
当工作压力过大的时候,我有好多种减压方法
踢足球
]吃西餐

厉害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0 收起 理由
桃子Tz + 10 手动补魔法币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