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搜索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5-1 18:59
  • 签到天数: 7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管理员

    六国战旗移动展示平台!

    Rank: 9Rank: 9Rank: 9

    186

    主题

    3527

    帖子

    1万

    魔法币
    收听
    52
    粉丝
    73
    注册时间
    2015-1-1

    秦楚燕魏齐赵

    yyyxy 管理员 六国战旗移动展示平台! 秦 楚 燕 魏 齐 赵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4 14:14:26 10437100
    以文为砖搭建知识大厦,三言两语可以点石成金!

    我们自诩为技术型社区,自然会有两个特定的群体,一个是作家群体,一个是读者群体。
    作家群体作为社区主要内容的生产者,给予奖励无可厚非,
    但是现在,我们的读者群体也能享有专属于你们的福利。


    读者专享福利:

    参与方式:从我们的高分文章专辑里面挑出你最喜爱的文章,然后在分享时加上你的推荐理由或者点评语,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即可。【隐私注意马赛克】

    注意:推荐或点评语需言之有物,不能是无意义的灌水,如666,好评好评,赞赞赞等

    传送门:i春秋签约作家高分文章专辑

    任务说明:推荐语/点评语+分享文章,分享后截图回复到本帖内,每天分享一篇即可。


    奖品兑换【附兑换标准】:

    一、爱奇艺黄金会员月卡一张
    更新:已兑换完毕

    兑换要求【满足其一即可】:
    (1)分享单篇文章得赞数超过30即可回复兑换【推荐或点评语需言之有物拒绝无意义的灌水】
    (2)连续二天,每天分享一篇文章即可凭截图回复兑换【必须是连续的哦】


    二、腾讯SRC定制T恤更新:已兑换完毕

    兑换要求【满足其一即可】:

    (1)分享单篇文章得赞数超过40即可回复兑换【推荐或点评语需言之有物拒绝无意义的灌水】
    (2)连续三天,每天分享一篇文章即可凭截图回复兑换【必须是连续的哦】


    三、black hat【定制帽子,帅爆】+白帽子面具【更新,已兑完

    兑换要求【满足其一即可】:
    (1)分享单篇文章得赞数超过50即可回复兑换
    【推荐或点评语需言之有物拒绝无意义的灌水】
    (2)连续四天,每天分享一篇文章即可凭截图回复兑换
    【必须是连续的哦】


    四、剑圣一族 游戏键盘鼠标套装 子爵金属混光键盘+T1七彩鼠标更新:已兑换完毕

    兑换要求【满足其一即可】:
    (1)分享单篇文章得赞数超过80即可回复兑换
    【推荐或点评语需言之有物拒绝无意义的灌水】
    (2)连续五天,每天分享一篇文章即可凭截图回复兑换
    【必须是连续的哦】


    五、i春秋VIP账户使用权【三个月有效期】
    更新:已兑换完毕

    兑换要求【满足其一即可】:
    (1)分享单篇文章得赞数超过100即可回复兑换
    【推荐或点评语需言之有物拒绝无意义的灌水】
    (2)连续7天,每天分享一篇文章即可凭截图回复兑换
    【必须是连续的哦】


    六、360安全充电+360安全卡套
    更新:已兑换完毕

    兑换要求【满足其一即可】:
    (1)分享单篇文章得赞数超过30即可回复兑换
    【推荐或点评语需言之有物拒绝无意义的灌水】
    (2)连续2天,每天分享一篇文章即可凭截图回复兑换
    【必须是连续的哦】
    QQ图片20161114162602.png QQ图片20161114162706.png
    注意:以上礼品兑换按完成任务后的回复先后兑换,兑完为止!

    回复方式:点击底部回复框的右上角,有一个高级模式,点击高级模式后可以上传图片!

    作者专享福利:

    作家们除了本身的文章奖励计划以外,我们还为你们准备了一个月度激励计划。

    参与方式:在社区发布原创文章,必须是系列文章,最好是由浅入深,引领小白入门成长的文章!

    参考系列:sp4ce的【图文教学破解系列】,小宅的【web安全入门系列】等等。

    评估要求参考【更新版】i春秋优质文章现金奖励计划【10万现金池】


    奖励计划:在原定奖励不变的情况下增设奖项,每周一评估一次,
    奖项如下:
    (1)本周单篇评分最高奖励【300元人民币】
    (2)本周累积评分最高奖励【300元人民币

    注意:累积评分的标准是必须是10分或以上的文章,10分以下的不计入累积。
    注意2:若出现某个奖项由2或多人获得,则均分奖励。


    活动时间: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如若活动效果良好则考虑继续增加奖励进一步激励大家!


    1.png 360安全充电已收到,谢谢蛋总,谢谢i春秋的礼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白白 i春秋-白帽高手 i春秋首席鉴黄师----白白 突出贡献 春秋文阁 春秋巡逻 春秋游侠 核心白帽 白帽高手 春秋达人 幽默灌水王
    推荐
    发表于 2016-11-14 15:33:10
    yyyxy 发表于 2016-11-14 14:43
    那。。这就是我说的无意义的灌水回复,差评,哈哈!

    (⊙o⊙)…   我师父的意思是  他会坚持666666个小时分享i春秋的文章也就是27777天也就是76年  外加我师父24岁  也就是   爱  (i春秋一生) 100年    你们都不懂我师父的良苦用心   差评 哈哈哈
    跟着小白走钻戒戴满手,只要鹏鹏在世界充满爱
    I春秋网络基本功、网络分析交流QQ群: 133837215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yyyxy 管理员 六国战旗移动展示平台! 秦 楚 燕 魏 齐 赵
    推荐
    发表于 2016-11-14 15:37:14
    白白 发表于 2016-11-14 15:33
    (⊙o⊙)…   我师父的意思是  他会坚持666666个小时分享i春秋的文章也就是27777天也就是76年  外加我师父 ...

    白白不愧是段子手,哈哈,深得你师父的心啊,从细节探知宇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本帖最后由 易赐源 于 2016-11-19 11:23 编辑

    已经达到要求想兑换 i春秋VIP账户使用权 QQ截图20161118144907.png 不好意思之前搞错了
    1.png 2.png 3.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 收起 理由
    yyyxy + 1 批准。加我QQ28689463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yyyxy 管理员 六国战旗移动展示平台! 秦 楚 燕 魏 齐 赵
    推荐
    发表于 2016-11-15 10:14:04
    用脚趾编程 发表于 2016-11-15 10:00
    渣渣 搞定了 顺便问一句  只能换一个东西嘛

    恭喜你,你想兑换什么礼品呢,可以QQ告知我,目前blackhat和面具已经被兑换,我QQ:286894635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蛋总,我可是忠实的读者,不光是你的,还是各位作家表哥的粉丝,更是i春秋社区的最忠实的小白。
    ok,说正事了,我就要那个360安全充电了!
    A28690AA20AF9FA6B81B48407047DA7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魔法币 +1 收起 理由
    yyyxy + 1 批准

    查看全部评分

    ../.-../---/...-/./-.--/---/..-至死不渝  [ I春秋首席文艺范儿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6 14:28:39
    http://bbs.ichunqiu.com/thread-15007-1-1.html让我更懂社工,原来社工可以利用这么多方式,也让我知道自己的信息是多么容易暴露,见识到了大神社工方式!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4 14:40:28
    666666
    努力学习,摆脱小白!
    I春秋网络基本功、网络分析交流QQ群: 133837215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yyyxy 管理员 六国战旗移动展示平台! 秦 楚 燕 魏 齐 赵
    9#
    发表于 2016-11-14 14:43:01

    那。。这就是我说的无意义的灌水回复,差评,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4 15:54:06
       不明觉厉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4 15:54:33
    可以可以,很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4 16:26:08
    坐看就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4 16:37:20
    已经开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4 16:39:24
    微信集赞能超过5个就不错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4 16:41:10

    SQL注入系列教程,很受用

    SQL注入系列教程,很受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4 16:42:29
    已经开始了,死宅的web入门还是不错的
    分享一.pn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4 16:52:39
    i春秋签约作家高分文章专辑这个是单独出来的版块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4 16:55:06
    本帖最后由 安春秋 于 2016-11-14 16:56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4 16:59:27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